微柳

书群号:783409819穿越到魔道祖师书群

穿越到魔道祖师

第四章:相遇
 书群二:963618829

[第三章,根据闺密的建议稍稍改了改,如果看了第三章的读者可以回去看一下,改的是流室那一段]

慕亦寒赶紧说出他进这间屋子的目的,屋里的人听到他的话,顿了顿,缓缓的走出了屏风。

慕亦寒看到他睁大了双眼,还未等他说话,那个人便先对他说“出门往东走便可找到人(守卫)”

“如果没什么事,公子就走吧”路流旌眯了眯眼,转过身准备回到屏风后。

“我。。”慕亦寒看着路流旌,心想:这个人好像流旌,不对啊,如果是流旌的话他肯定会认出我的,毕竟我现在的样貌和我以前一模一样,我得试探一下。

“诶,公子等等,公子长的好像我的一位好友”

路流旌听闻转过身,用琥铂色的眼睛看着他,如果不是慕亦寒的声音很熟悉,路流旌早就把他赶出去了,才不会听他呆在这。

“那公子可想知道我这位好友叫什么吗”慕亦寒笑眯眯的看着路流旌,凑过身,问他。

“。。。”路流旌转动了一下眼睛,看着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,“手拿开”(毕竟路流旌可是有点洁癖的,除了熟人碰一下他,别人可是禁止碰他的)

“就不拿,你能把我怎么样,还有,想不想知道我这位好友的名字”慕亦寒贱贱的笑了笑,没有把手拿开。

“嗷,疼疼疼,公子你怎么这么狠”慕亦寒摸着被棋子伤到的手,眼泪汪汪的看着路流旌。

“如果无事,公子就先走吧”路流旌抿了抿嘴“流旌就不多留了”

“嗯?你叫流旌!你真的是流旌”慕亦寒激动的看着路流旌。

“嗯,你”路流旌再次转过身,努力的看着眼前模糊的身影。

“我去,我是慕亦寒啊,你不认识我了吗”慕亦寒抓着路流旌的肩膀说。

“当然认识,你这几年怎么样”路流旌顿了顿,略激动的看着他。

“很好很好,话说,你为什么一开始怎么不认识我了,我现在这个样子跟我以前的样子一样,你怎么”慕亦寒拉着路流旌到屏风后面坐下,说。

“我。来这里之后,还好好的,可是十岁的时候,不知为何,眼睛在晚上的时候看不清事物,白天的时候好些,可以看清,但不可以直视太阳光,叔父他们想了好多办法,但都没用。”路流旌神情淡淡,仿佛经历这一切的不是他。

“什么?你的眼睛,在之前你只是夜盲,现在怎么这么严重,还有你的叔父他们是谁啊,难道是蓝启仁?”

“嗯”

“我去,你不会就是那个一直窝在自己房间不出来的笙廖君吧,你叔父他们都没办法,那你这眼睛”慕亦寒担忧的看着他。

“无事,只是不能在晚上视物,不可直视太阳光罢了,我习惯了。”

“你。。。”慕亦寒心疼的看着他。

“唉,不说这件事了,我跟你说说你到这里后的事情吧”

“好”路流旌期待的看着他。

“嘻嘻,我到这里之后就。。。。。”

路流旌和慕亦寒就这样聊了一晚上,第二天的时候,慕亦寒精神还是很好的,根据路流旌说的路线回到他们住的地方时,江澄便质问他去哪了,慕亦寒无所谓的说了句“哦,我迷路了,找不到回来的路了”

江澄便无声了,无奈的看着她“下次你出去叫上一个人,不然你迷路了没人找你,赶紧整理整理自己,待会就去听课了,看你这样子”慕亦寒赶紧回屋整理了一下跟江澄去听课了。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 快点上也有这个小说:姑苏三璧♥云梦三杰
 书群:穿越到魔道祖师书群 783409819

评论

热度(6)